Hertford College, Oxford Summer Program Info Session

Hertford College, Oxford Summer Program Info Session

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暑期課程說明會來囉!

對英國文化充滿好奇嗎?

想知道課程中有哪些交流體驗嗎?

想了解英國在疫情之後有哪些轉變嗎?

睽違三年之久,英國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今年終於得以來臺舉辦暑期課程說明會
說明會中將詳細介紹課程內容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🙋‍♂️

活動簡介
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簡介

牛津大學哈福特學院創建於1282年,是牛津大學38個學院中最早成立的學院之一。該學院坐落於歷史悠久的牛津市中心,並以地標「嘆息橋」著稱;每年學生人數約600名,包含大學部、研究所和國際訪問學生。該學院暑期課程內容豐富多元,包含學術課程以及文化之旅,是同學拓展國際視野,加強語言能力,與體驗英國文化的絕佳機會。

Scroll to Top

適逢端午假期,NTU Study Abroad 團隊將於 112/6/22 至 6/25 暫停服務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In observance of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, NTU Study Abroad Team will be unavailable during 22 - 25 June 2023.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.

112學年度第1學期國際交換學生甄選
現正開放報名至11月7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