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mple University DBMD and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Info Session

Temple University DBMD and Exchange Student Program Info Session

美國天普大學雙聯學位暨交換學生計畫說明會來囉!

國際事務處敬邀美國天普大學助理國際副校長 Dr. Martyn J. Miller 舉辦說明會,為大家介紹將雙聯學位以及交換學生等交流計畫,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! 

尤其在雙聯學位計畫中,Dr. Martyn J. Miller會特別說明如何在5年內取得臺大學士及美國天普大學碩士學位,以及獎學金申請機會,並帶給你不一樣的國際教育、國際交流體驗。

活動簡介
天普大學簡介

天普大學位於美國東岸的費城,創立於1884年,共有17個學院,提供超過600種學術課程。諸多科系在專業學術領域皆名列前茅,例如:商學院、法學院、醫學院及藥學院。學生人數超過3萬人,師生比約1:11。

透過3+2學碩跨級雙聯學位計畫,本校與天普大學互相採認授課學分,本校學生只要修滿3年學士課程,再到天普大學研修2年碩士課程,就可以5年時間完成兩校畢業學分,同時取得本校學士學位及天普大學碩士學位,不但兼顧課業、語言、文化交流等多元學習,且實質提升自身的國際競爭力。

更多資訊可參考天普大學駐臺辦事處蔡宜玲執行長所提供之簡報

Scroll to Top

適逢端午假期,NTU Study Abroad 團隊將於 112/6/22 至 6/25 暫停服務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In observance of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, NTU Study Abroad Team will be unavailable during 22 - 25 June 2023.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.

112學年度第1學期國際交換學生甄選
現正開放報名至11月7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