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期/短期課程

計畫簡介


利用暑假3-6週不等的時間,至全球名校體驗該校學術風氣,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交流切磋,拓展國際觀及增進語言能力。參加暑期課程,更可作為交換或訪問學生計畫的試金石,利用暑假相對短暫的時間,了解國外的生活環境與教學方式,並增益語言能力,擁有更多準備優勢。


海外暑期課程計畫屬自費性質,有別於交換生/訪問生須自理出國大小事宜,海外暑期課程之夥伴學校,可提供暑期生更多的協助及照顧。另一方面,海外暑期課程提供不同的課程分類,可自由選擇、規劃適合自己的暑假學習!

No posts found
常用表單

如欲在返國後申請成績登錄或學分採計者,請於獲得海外學校錄取後,備妥正式錄取通知函或入學許可,最晚出國1個月前洽詢國際事務處辦理出國學生身分,始可於完成課程後,依系所/開課單位之規定,返校申請成績登錄或學分採計。


※申請者須繳交行政計畫費新臺幣2,000元

返回頂端

適逢端午假期,NTU Study Abroad 團隊將於 112/6/22 至 6/25 暫停服務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In observance of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, NTU Study Abroad Team will be unavailable during 22 - 25 June 2023.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.

112學年度第1學期國際交換學生甄選
現正開放報名至11月7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