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隊介紹

我們的使命是讓同學在完成臺大學業的同時,擁有專屬的出國學習經驗,建立國際視野。

我們的使命是讓同學在完成臺大學業的同時,擁有專屬的出國學習經驗,同時建立國際視野。

Winni Kuo 郭芠

Winni是國際事務處經理及國際學生組總監,肩負NTU Study Abroad的策略與規劃。她曾任國際事務處海外教育股股長、中興高中教師、莊敬高中教師、亦曾在中研院原分所服務,並獲得英國利物浦大學企管所碩士學位。

Patricia Yang 楊景珮

身為海外教育股股長,Patricia綜理海外教育計畫,並統籌國際交換學生甄選。加入NTU Study Abroad團隊前,她曾任國際事務處國際學生股股長,並獲得昆士蘭科技大學教育學碩士學位。

Jeffrey Huang 黃子洋

Jeffrey執掌國際訪問學生計畫、國際雙聯學位計畫、院系級海外教育計畫,並負責國際交換/訪問生獎學金及教育部學海築夢及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。加入NTU Study Abroad團隊前,他曾任寬宏藝術展覽活動企劃及東吳大學德國文化學系專任助教,並獲得東吳大學德國文化學系學士學位。

Ricky Yang 楊騰億

Ricky執掌歐洲區國際交換學生計畫、統籌國際交換學生計畫,並負責LTTC專案。加入NTU Study Abroad團隊前,他曾任臺大國際事務處短期課程輔導員,並獲得國立臺灣大學政治學系學士學位。Ricky曾前往德國交換,並大力推薦給學弟妹。

Jack Chan 詹至元

Jack執掌美洲區國際交換學生計畫及海外教育招生規劃。加入NTU Study Abroad團隊前,他曾在愛立信(Ericsson)及香港沙田凱悅酒店實習,並獲得CEMS及雪梨大學管理雙碩士學位。Jack曾旅居澳洲,亦曾前往泰國、香港、日本及瑞典交換。

Mia Hsu 許家瑜

Mia執掌亞洲區國際交換學生計畫。加入NTU Study Abroad團隊前,她曾獲得國立臺灣大學社會學系學士學位。Mia曾前往日本交換。

Frankdorla Liu 劉文雅

Frankdorla執掌亞洲區國際交換學生計畫、教育部學海築夢、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及LTTC專案。加入NTU Study Abroad團隊前,她曾於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(Royal Caribbean)服務,並獲得國立高雄師範大學事業經營學系碩士學位。Frankdorla曾前往美國交換。

David Shen 沈祐賢

David執掌大洋洲及非洲區國際交換學生計畫及海外暑期/短期課程。加入NTU Study Abroad團隊前,他曾旅居美國,並獲得西北理工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。

臨櫃諮詢預約系統

臨櫃諮詢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30 – 13:00 ,依預約時段至國際事務處辦理

返回頂端

適逢端午假期,NTU Study Abroad 團隊將於 112/6/22 至 6/25 暫停服務。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In observance of the Dragon Boat Festival, NTU Study Abroad Team will be unavailable during 22 - 25 June 2023.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.